我們每個人都背負著過去曾經犯過的錯誤活著
我們必須學習跟自己最不堪的那部份相處
因為生命沒有辦法重來
 

這是今天看白塔的時候,
邱慶成對美茜說的話。

我超愛這段話的,
因為他說的剛好我現在的很多心情。

故且不論自己,
這段話真的值得和每一個人一同分享。

--分隔線--

我想,其實不論是誰,從小到大總有某些錯誤,
是我們努力想彌補而無法彌補的。

我們一直記得那件事,
可是這沒有辦法,忘記與不忘記,這並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事情。

我聽到這段話的時候,
其實我平常的想法也會想到前面那句啦,
但是我並不知道有很多人得和他繼續相處下去。

怎麼說呢?

這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直到今天,當我的肩上背負了沉重的重量之後,
我突然能夠明白為什麼那個人始終無法坦然的面對我了。

因為我是他心中的一個傷,也許也是他心中最不堪的部分,
他無法自然的面對我。

而我卻固執而堅決的想要追求真正的答案。

如果莊明哲是關欣的牢籠,
那麼那個曾經毀棄的諾言就是我無法逃避的痛。

那個深夜裡,我根本睡不著,
我一直反覆想著過去,現在。

我想,最終我做出了決定,
也註定我背上了另一副十字架。

而今我感覺到的疲憊,
也是他仍然感受到的愧對。

我和他,何其相似?

我早就說過了,我是個不相信承諾的人,
只是沒想到自己竟然有這麼反抗到這個地步。

但這都無所謂了…

心早就累了,生活還在繼續過下去,
而我仍然堅決的想得到答案,
也仍然在心裡壓上沉甸甸的重量。

你的孤單,我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