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看白塔看到大哭…
結果一邊哭著寫日文,一邊看著白色巨塔。

哈哈。

其實阿,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說的話,
蘇怡華真的在處理某些事情上是很有很有問題的。

但是我覺得不能因為他是戲劇中的角色就格外嚴格標準,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不都是這樣嗎?

輕易犧牲夢想和愛情,
就只為了換取地位、權力和金錢嗎?

蘇怡華如果到了今天這樣一個地步,
還再繼續抱持著他的單純和天真。

也就太離譜了!

醫院裡出現了多少的事情,
對於自己是不是徐大明手上一顆棋子還不知道嗎?

就像鄉民說的一樣,
當關欣看清了現實,再看蘇怡華就知道完了。

他已經知道結果會是什麼了,
所以關欣選擇了另一條路。

如同她對莊明哲所說的一樣:

「我不選擇你,不選擇蘇怡華,
我選擇我自己。」

好阿!關欣!
從頭到尾除了莊明哲那段之外都很有自主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