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霓子聊到朋友的問題時候,
我的時光就忍不住倒回到國三的那年。

我覺得,今天的我都是在那時改變的,
那是我生命裡很華麗的一段時光。

我們瘋狂、我們任性、我們盡情的揮灑自己的力量,
有時候回憶過去都很難想像我們曾是那樣的年輕人。

在那個狹窄的補習班裡頭,
我遇見熱情如火、可愛善良的女生,
她第二次看見就直接撲上來抱住我,
對著我大喊:「小玲玲~~~~」
當場快昏倒。

哈哈,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甜蜜呢。

還遇見一個浪蕩不羈的富家子弟,
真是個超我行我素的學生,
什麼事都敢做,什麼也都會讓人感覺意外。

在他的世界裡,他是自己的主宰,
但卻不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想他有的是條件,在這個世界照他的方式生活、玩樂。

(其實我在看傷心咖啡店之歌的時候,海安的角色一直讓我想到他呢。)

還有一個舉手投足之間全是才華的女生,
貼心、溫柔、每個舉手、收手之間都能看見獨屬於她的才華,
我本來覺得她是個很驕傲的女生喔,
但是後來才發現她超溫柔的。(大心)

反正在她身上你幾乎能見到所有才藝兼備的條件,
超棒的才女。

當然不能忘記根本是天才的那個男生,
很聰明的一個男生。

而且他的聰明不只應用在生活,還應用在課業,
他可以把物理問題完全活化在生活裡,
在他的世界裡就是這樣的綜合體。

(我感覺他像是Magic 7的張易凡。)

還有一個很有自我主見的女孩子,
她原本背負著很沉重的重量在過生活,
要考上嘉女、考上很好的學校、做一個所有人都期待的學生,
我曾經在她破碎的羽翼之下找到她自由的靈魂。

她跟我們在一起之後,
她的改變很多,她不再是背負期待的女兒
而是一個有自己的名字的女生。

獨立、自主,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毫不手軟,
她的座右銘就是:「去做就對了。」

還有那個和蓁很相像的男孩子,
一樣都背負著期待,
但他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他非常清楚他想要什麼,
他只要他想要的東西,
其實都不要。

雖然活的太過任性,不過我很喜歡他這種感覺。

當然還有在我生命裡最重要的那個人,
我很難相信他和阿威竟然會成為莫逆之交,
超級無法想像的。

他的特別,只有在和他相處之後才會知道,
他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內涵,
冷眼旁觀卻又清清楚楚。

我在這些人的身邊過了這麼多年,
然後也感覺到他們某些人的特質潛移默化到自己的身上來,
我在形容他們的時候,
也能感受到從前在別人加諸在我身上的形容詞。

那是我生命裡最華麗的一段時光,
出現了一群特別的朋友。

然後造就了今天有思想、有靈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