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覺自己好像有了點方向,
但又不是那樣的確定。

自從零售管理報告之後,
我一直在思考關於未來的事情。

之前可以很肯定的說:「我要就業。」
但現在卻不是了。

身邊大部分的朋友都不打算再繼續讀下去了,
少部分的那些本來就很愛讀書。

說實在的,這幾年讀書讀到真的很煩,
想想看,讀到大學畢業,
我二十二年的歲月裡就有十八年都在讀書。

國中寒暑假也幾乎都在上課,
高中也是都在上課。

(看,我也是付出過的,我每件事情都是付出過的,
其它付出沒那麼多的,都是我的天賦,這是可遇不可求的啦!)

然後當時想到這個問題,
就一口否決再繼續讀書的可能性。

後來看了幾份碩士班的論文之後,
又覺得似乎可行。

那是我喜歡的方式,
越來越多的報告只是讓我更快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的確喜歡做報告多於想考試。

其實除了這些想法之外,
還有老爸的希望。

我從來沒有忘記他對我的期望,
但就是覺得沒有必要。

不過和苑、蓁、阿雅深談過後,
我已經認真的開始考慮起這個可能性。

也許他們說的沒錯,
那樣的生活會更適合我。

就像台灣也不適合威他們兩個人一樣。

那麼,這些不適合台灣的人,
真的要難開嗎...(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