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妙妙跟我說:「感覺妳最近很累,
變的一點都不活潑了,一點也不像妳。」

阿阿阿~~真的嗎真的嗎?= =|||

其實說很累也就只有某幾天啦,
在一半的時間其實我也常常閒到發慌(謎之聲:妳不是有報告要打?)

不過不活潑好像真的有一點,
已經不只一個人這樣跟我說過了欸。

(好吧,我虛心接受認真檢討)

不過我們每個人活著總是為了不同的理由,
怎麼能要求我一直瘋瘋的咧?

我也有我自己的煩惱。
而且我得先承認我的問題放在手上待解決的事項有一堆。

已完成的事項倒是很少。

話說小霓子說我那天上零售臉色很臭,
我就不禁思考起那天零售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記得我中午跟燕慧和魚在一起的時候,
還一直在說燕慧妳瘋掉了嗎?= =+

她當時真的超級瘋的。

大概是我很想睡覺吧,
然後又想到日文、報告、個案,
還有一堆事情。

我老是為了明天、後天甚至未來的事情在煩惱。

不過我知道那天的問題主要還是起因於我正在思考我的未來啦,
就像我說的,我想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方向。

雖然目前這個方向還很模糊。

我不是故意臉色這麼難看的,
看,我睡醒之後不是又好好的了嘛。

只能說我這個善變的雙子座,老是會出現第二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