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超難得十點半就熄燈了的說,
這算是上大學以來可以列入前十名行列的好日子。

而且躺下去沒多久我就睡死了,
一定是因為昨天慢跑的關係
整個就是累到不行。

果然,運動有助睡眠,這句話是真理阿!!

結果今天早上也很早就起床了,
大概七點吧!(這應該算是習慣了吧~)

於是我就出門買了個早餐,
讀了一點點多益之後又睡了。

這一睡,很好,兩點多了。

想也知道午餐就這樣被我錯過了,
晚餐也很懶得出去買。

話說最近有人說我在減肥,
哈,我是想再瘦一點沒錯啦,
可是我沒有在減肥喔。

而且我還變胖了(證人:琇茹和博雅)

嘿嘿,比起減肥,我更想要別的啦。
噓,這是個隱私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