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的第一份報告都還沒重做完,
資管竟然又出了一份新的。

不過資管的第一份報告真的越到後面越沒意義,
希望學生給系網頁建議,
但系上根本做不到不是嗎?

就像雋堯他們那組報告的世新大學那樣的桌子,
我就不相信我們系上會這樣用。

絕對不可能嘛,至少我覺得在我讀屏科的時候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論文檢索系統?搞笑嗎?
數位圖書館?從以前都是說的比唱的好聽。

如果你自己也覺得沒意義的話,又何必要我們再做下去?
你看的不會很痛苦嗎?機車廖。

然後零售的訪談題目被退了(幾乎等於被退了)
星期三就要再次meeting了,
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很明確的思考方向。><

個案的黑山學院實在超級他媽的給我有夠難找,
說到黑山學院我也有一肚子的火氣。

卻又好死不死的抽到第二組…整我嗎?= =a

總而言之,我快被報告壓死了。
幸好服務業有善璿、事件有春花他們的事情。

拜託不要再整我了,
我想準備多益、信託還有期中考阿!
能不能讓我閒一下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