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人資的時候,小叮噹他們報告的主題是價值觀和態度,
然後有舉到我親愛的『席丹』當例子。

本來我還很開心的,因為是席丹嘛!>///<

其中就有提到他在世界盃拿到紅牌出局的事情,
她們是覺得冷靜比一切都還要重要。

不過咧…我覺得咧…
個人的價值觀是不一樣的,
如果有人這樣污辱我的家人的話,
我應該會比席丹更火吧。

ps:馬特拉齊那個爛人說的話是辱罵席丹的母親和姊姊是妓女…
並不是說要脫她妹妹的衣服,意義差很多。

所以我支持席丹的決定,
如果他不反對的話,就像他本來說的一樣:

『如果我沉默,那就代表我認同他的話。』

我沒辦法接受有人這樣污辱我的家人,
榮耀與家人,孰輕孰重每個人的感覺並不一樣。

但我想,對席丹而言,
家人的重要性遠大於一切。

而這並不是冷靜兩個字可以概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