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充實而快樂。

所謂的充實,並不是像現在這樣忙到昏天暗地,
這種生活根本不是人過的嘛。

我想要的充實是做自己的事情,
用自己的生活態度而活著。

我可以適時的表現出我的情緒,
我的心情是真實的。

快樂就很快樂,難過的時候請不要為我掛上一個牌子,
每個人總有喜怒哀樂的情緒,
而這並不是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事情。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

『如果大家都希望我快樂的話,難道我就沒有悲傷的權利了嗎?』

偶爾,我也掛上一個『不想說話』的牌子,
那並不是我心情不好。

只是很單純的…不想說話這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