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了還不錯吃的壽司,
飯是不好吃啦,
但我覺得香菇好好吃喔。

哈哈,重點是香菇和壽司,
沒錯,我喜歡吃壽司。

超喜歡的唷!
昨天去家樂福就超想買來吃的,
後來因為最近頗窮就沒買。

今天就不顧形象一口氣吃到過癮,
哈哈哈。

本來我還想打包回家給我魚魚、燕慧、學長他們吃,
可是我沒準備嘛 >.<

不過…家聚真的好冷喔…
不是天氣啦!就是學弟妹都好安靜,
雖然我一年級的時候也很安靜。

二年級的時候去打工了,所以不知道,
不過今天我自己玩的很高興。

也不知道在自嗨什麼的,
今天一群人跟我說妳是瘋了嗎?心情這麼好!

大概是早上跟企鵝他們幾個講到星期日晚上幹的好事吧,
哈哈哈,想到就愉快。

希望下次家聚不要再這麼冷了,
好無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