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你有向昨日告別的勇氣,
不再為了一段傷感的回憶而自我陷溺。


如果我們總是那麼輕易的就會遺忘過去,
是不是就會顯的過去不那樣珍貴?

我們曾經患得患失,在愛情裡疑問著他愛我嗎?我愛他嗎?
但其實說到底,我們只是在所謂最表層的地方掙扎著而已。

多希望自己有天真的可以笑著祝他快樂,
因為這似乎真的代表了自己可以放下比自己想像中更多的勇氣。

這勇氣,這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偶爾,會從朋友的口中聽見他最近的消息,
輾轉得知,其實他也過的不太好。

也間接的知道,在異鄉的夜裡,
他需要藉由身心的疲倦至極才能勉強入睡。

聽到他過的不好,
心也起了一陣陣的酸楚。

我並不想讓他過的不好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過的比誰都還要來的好。

GO ON THE STAGE。
走向自己的舞台,最近他的 msn 總是掛著這句話,
我看見了,也放到心裡去了。

卻發現我們的 msn 似乎只有勉勵自己的作用而已,
真正做的到的事情是不見得需要放上 msn 的。

我們各自有各自的舞台,
或許這兩座舞台距離十分遙遠。
但我依然願意站在自己的舞台上,
看著你的一舉一動,祝福你總有天展翅高飛、驕傲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