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人力資源管理的時候,
主文說他的自我實現價值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他想成為一個『作曲家』。

主文,我在這裡為你加油喔!
能往夢想前進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繼續努力嘿。

我就問了企鵝和小霓子的不可能任務是什麼,

企鵝:豪門少奶奶(哇咧,南極有豪門這種東西嗎?)
小霓子:女強人(這個好,我喜歡)

相較之下,我的願望好像就平凡了許多。

我最想從事的行業不是金融、不是資訊、不是什麼,
我想成為一名旅遊作家。

可以到處去旅行,卻又可以賺錢過自己的生活,
對我來說,這就是最高的自我實現價值了。

旅行是我的興趣,環遊世界更是我最終的夢想,
寫作是我的能力,對我來說也是興趣的一種,
我真希望我能將我的興趣和能力做一個完美的結合。

想成為一名出色的:「旅遊作家。」

這是一個幸福的職業,卻有點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