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六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將於四日至十二日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台灣十二名直接入圍的撞士,除了「冷面殺手」趙豐邦提前前往外,其餘十一名好手明天出征,今天特別舉行誓師大會,誓言再度奪回金盃。


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冠軍獎金高達十萬美元,亞軍可獲四萬美元,共有超過四十個國家的一百二十八名頂尖好手角逐。主辦單位ESPN STAR Sport將自四日中午十二時起,一連九天現場轉播這項比賽


台灣直接晉級會內賽的選手有趙豐邦、「撞球之子」楊清順、「泰山神童」吳珈慶、「小魔王」郭柏成,以及張裴瑋、黃焜璋、張榮麟、陳英傑、王泓翔、傅哲偉、李昆芳、劉峻銓十二人;另外,由會外賽晉級的有夏揮凱、粘榮智與盧勳成三人,總計十五人,成為僅次於美國強大兵團。


除了趙豐邦外,台灣選手去年由吳伽慶在高雄奪得這項比賽冠軍,寫下「最年輕世界球王」的美譽;另外,歷年來曾由郭柏成、張裴瑋、張皓評、李昆芳四人獲得亞軍。今天的誓師大會,世界花式撞球協會副會長莊村徹、中華民國撞球運動協會理事長涂永輝都出席為選手加油打氣。


吳珈慶表示,今年轉戰菲律賓,雖然面臨不少壓力,但他將小心翼翼以平常心應戰,希望達成衛冕目標。前兩屆亞軍郭柏成、張裴瑋和楊清順都積極備戰,而且狀況良好,有信心捧回冠軍金盃。


中華隊教練羅穗表示,本屆賽事規則更改,預賽從原本的十六組增加為三十二組,每組四名參賽者,只取二人晉級複賽,同時採用輪流衝球制,因此每一局比賽都不容疏失,台灣選手的最大勁敵分別有地主選手「魔術師」雷耶斯、美國史翠南和德國蘇魁等。


--完全瘋掉分隔線--

喔耶!!!!!

阿順加油~~~~阿順加油呀~~~~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