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官網的論壇上看到的一句話,
整句話的意思就是:「楊清順這次不該有藉口。」

回想從前,05 那場的 Hundal 真是太無言了,
那場的 Hundal 運氣很好,連接球都是嗆司,
反觀楊清順的球卻是吊球,輸了,不意外。

意外的是,這是一名不見經傳的小將。

02 年那場,敗給了 Bustamante,
那場的 Bustamante 根本無敵,誰來打都不會贏吧,
輸了,卻雖敗猶榮。

這幾年楊清順遇的對手真的都超傻眼的,
不特別強,卻運氣特好,往往都變成爆冷出局。

然而這場 Souquet 的比賽,我也覺得楊清順不該再拿出藉口了,
機會不是沒有,當然是有(如果我有閒情逸致貼 live scoring 的話就看的到了)
但最後還是輸給自己。

我當然有點不高興,但是最後一場,
我看見他保住了自己的發球局,還是很感動。

因為那個精采的三號安全球,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

這場比賽的確是高水準,Souquet 六次一桿清台,
贏的當之無愧,楊清順卻敗給了自己。

說真的,他真的應該好好練練安全球跟衝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