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隨便便考完通識之後,
我果然就宣佈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哇哈哈哈~~
雖然知道有幾科考的不好、有幾科考的心虛,
不過一切都是過往雲煙呀,就別再想了。

通識老師說的是:「一切都還有期末考頂著呀!」
恩恩,我決定要尊重老師的意見,
一切都等期末考再說吧。

今天在家補眠補了一天,真是幸福非常呀,
雖然也因此錯過我可愛的晚餐時間,
害我現在有點餓餓的。

不過想到剛才上 payeasy 買了六百多元的東西,
我看…就讓他餓吧。

明天開始又要認真了,
不是準備考試啦!考試都結束了,準備啥考試?
我手上有人力資源、服務業(打敗我的一科)、零售(完全沒輒)三科報告要動了。

真是無奈的人生呀 >.<

幸好星期日要和企鵝、博雅、琇茹、小霓子、大哥們一起去夜唱,
先玩到瘋再來管別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