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makewish.bbs@whshs.cs.nccu.edu.tw (寂寞.呆玲) 看板: P_wishling
標 題: 搬家了
發信站: 政大狂狷年少 (11/11/06 22:39:59 Sat)

那天聽老姊說,他向公司辭職不做了,
我本來還想說他也許是職場上受到壓力,
畢竟這份工作又辛苦、又沒錢的,
真的是很需要刻苦耐勞的人才撐的下去。

後來今天老媽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搬回奶奶家住了,
真是大大的一個驚嚇呀。

老爸還在旁邊補一句:這下妳可以安心回來了吧?

好像真有點誓不兩立呢,
有他就沒有我,可是我們兩個明明就是親兄妹呀,
為什麼要這個樣子…

四叔叔說他現在正在燦坤工作,
這些我都沒有意見啦,
只是畢竟…他還是離開了,不是嗎?

回到奶奶家這個鄉下地方,
而我繼續待在這裡,準備我的考試,和逃避我的心情。

老爸太寶了:「我們家的孩子都那麼愛鄉下嗎?
一個去台南,一個在屏東,我改天問問妳姊姊要去哪裡。」

哇咧,爸,你在說什麼阿?昏倒。
我在這裡我也不願意咩,
還講的一副我很如魚得水的樣子。

不過這個月也真的都不回家了,看看 11/25 有沒有空吧,
其實也不太想回家,不知道為什麼欸。

可是好想念逸揚他們喔,太久沒見到他們了,
都快忘了他們那個地方的歡樂與無拘無束 >.<

但其實我有點感嘆,
是成全了誰呢?真的沒有對誰公平過。

十二月又要到了,這似乎是個好季節,
我很想知道,那個在遠方的人,那個我好久好久不曾再見的人,
你還會回來嗎?美國的生活讓你忘了台灣的一切嗎?

請你快回來,我找到一篇她從前寫的詩篇,
還得到中女中的首獎,我想和你一起分享它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