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親愛的孫女兒,可愛的小璇子 21 歲大壽,
再怎麼忙,再怎麼心情不好我也會記得喔,
因為是小璇子嘛。

不過跟她聊了一下之後才發現,
老了一歲也還是一樣任性、無理取鬧、有夠盧,
哇咧!妳這輩子是集缺點於一身就對了是不是?

不過看在妳今天是壽星的份上,我就放過妳了嘿,
別記得我們的大餐約定,妳欠我的這一餐,
我一定會記住。

死小孩,講了那麼久,都是嘴巴說說的而已,
實在不能相信妳這女人的鬼話連篇 = ="

最後,因為在學校裡,就祝我家親愛的小璇子,
生日大大的快樂喔!
祝妳早日找到好老公、早點變少奶奶、早點擺脫帶雖的封號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