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唯一能讓我陰晴不定的人只有你。

可以很簡單的就讓我覺得幸福,覺得快樂,
也可以很輕易的讓我感覺傷心,還有難過,
人的情緒起伏也許不能太大,
但是能讓我這樣又哭又笑,心情又起又落的人,
除了你我找不到第二個。

我討厭不可愛的自己,
因為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
更遑論能被你寵愛著呢?

請你原諒我常常無緣無故對你生氣,
或者是無理取鬧,
但是現在的我很敏感,
也許從前是無傷大雅,憑添生活樂趣的事情,
現在看見卻覺得很生氣,
但是我不是故意要遷怒到你身上的,
這點請你一定要體諒我喔。

我知道自己最近不太好,
所以情緒常常帶點怒氣,或是莫名奇妙的和你有點一言不合,
雖然是這樣,但是只要有你在身邊就好,
有你在我身邊,再壞的天氣也會過去,再糟的心情也會開朗。

Only love,Onl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