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解決完服務業了,
哇哈哈…感覺這學期的服務業應該還算滿輕鬆的就能通過了吧?(感動)

雖然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今天要上台,
不過還是很緊張呀…
我那一緊張就開始胡言亂語的老毛病果然還是改不掉 orz

本來是希望善璿最少也要撐個十分鐘呀,
因為我只準備了五頁的 ppt,再叫我講下去我應該會直接死給政哥看會比較快吧。

不過善璿真是太強了,
他一個人就撐了二十分鐘,撐到我覺得「說不定我根本不用上台了...」

沒想到政哥這隻奸詐的狐狸竟然還是要我上台 = =
都十點鐘了欸!上什麼台咩?
就直接下一輪就好了呀 >.<

然後我上台之後按了電腦準備跳下一頁,
看到 ppt 上寫了一個「4.xxx...」還在想說…這什麼東西?

後來才驚覺:哇咧~欸,你的部分還沒講完啦 = =a

整個就是好笑,善璿就帶著極度無言加傻眼的表情再上台解釋那最後一點
我則是在旁邊不自覺的開始覺得滿北七的 :D

不過說真的我老覺得我報告的時候常常會腦袋瓜不經思考的講出一堆莫名奇妙的話,
就像有人跟我說:哪有人上去還耍任性的?還敢說出「反正就不會是我的錯」這種話
哎唷,我哪知道我當時說了什麼...

一切都是意外呀!!!
懂嗎?孩子~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囧

經過了今天,我越來越認同小霓子她們取的那個「瞎掰玲」好像是真的欸!

不要呀~~~我想當天才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