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時候就會很想家,
因為家是人類心靈最脆弱的一面,
想家的時候就會想到家鄉有很多很好吃的美食,
這時候就會特別想吃。

我感冒了,
所以我好想吃福義軒的蛋捲喔,
還有強強滾的魯味(他們的百頁超好吃的!!)
還有逸揚的烏龍綠、郭家的雞肉飯、
新榮路好吃的華南碗粿,
當然也就不能錯過常常會來家裡附近賣的肉圓呀!

我好想回家一趟喔,
去把這些美食帶回屏東慢慢的啃,
尤其是福義軒的蛋捲和牛奶餅乾,
整個就是想念呀!!

拜託了阿信跟姊姊拿,
因為我叫姊姊去買,
可是不知道笨蛋姊姊買不買的到呀,
她就是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偏偏我又是路痴,我也不知道那條路叫什麼名字,
好想吃蛋捲和牛奶餅乾喔!>///<

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