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如果有天初戀情人寄了張喜帖給妳,
妳會去參加嗎?

我的答案是:「會,不只會去,還會包一個很大的紅包。」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希望我愛過的人能夠幸福,
如果我真的能夠見到他幸福的笑著,
那麼我也會很感動。

謝謝他曾經這麼愛我,謝謝他曾經對我那麼寵愛,
我知道最後是我傷害了他,
他的不諒解,我能理解,也就可以接受。

真的很希望有天,我們八個人能重聚一堂,
一起笑談著過去。

如果不行的話,那麼就算是為了增加禮金收入吧,
寄張喜帖給我,讓我看見你終於放下,找尋到幸福的樣子吧。

能夠祝福愛過的人是一種快樂的感覺,
因為愛過,所以在乎,
我想再過許多年後,我或許不會再為了他流淚,
但卻會因為他的幸福而微笑。

我記得他肩膀的溫度,和那個夜裡的守候,
因為記得,所以一輩子由衷感謝,
感謝他曾經這麼對待過我,所以我很快樂。

將來,他結婚了,我也會祝福他,
並且告訴他的新娘,妳找到的是一個好丈夫,
他一定會好好愛妳,並且照顧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