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自問的狀態似乎有點沮喪,
其實他還滿常沮喪的,
升上大學以後,
除了現在的蓁蓁之外,大家的狀態通常都很負面,
總是生活有點不如意,感情有點不順利,
所以常常很失落。

叮了自問一下,站在好朋友的立場難得關心他一下,
他說他是因為重看了「傷心咖啡店之歌」。

傷心咖啡店之歌呀…
這本書是我們這群人最喜歡的一本書了,
我超喜歡吉兒和小葉的喔。

最不喜歡的是海安 = =

「好希望我們八個人可以像從前一樣,
在屬於我們的地方放肆地揮灑我們的青春,
那個時候我們多麼快樂,
結果現在一個團體不像一個團體,連快樂都變少了。」

我也很懷念過去呀,
越是長大,我發現我越會緬懷過去那段時光,
我們相聚的時光明明就如此短暫,
卻因為一同經歷過許多,
所以才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呢。

想想真的很神奇,
有些人認識了十幾年,卻比不上我們之間。

可是,我們都不會是傷心咖啡店之歌裡的其中一個人,
他們都活在需要追尋目標的世界裡,
但我們不同,我們早就知道目標在哪裡了,不是嗎?

只是看我們願不願意前進而已,
我找到了我的方向,相信你們也是,
我對別人也許沒那麼大的自信,但對你們,我始終是有的。

不為什麼,只憑我們之間不需言說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