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打算把電腦螢幕關掉去睡個午覺時候,
小霓子突然過來告訴我:「大潤發說我們要採訪的話,
只有明天或後天。」囧

哇咧,整個就傻眼,
這件事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欸,
本來還想說這兩天先暫時休息一下,
再開始來忙個案和零售的事情,
當然還有人資啦(不過人資做的也有點空虛)
祈禱我的人資阿吉說『可以啦!』

然後我就開始看行事曆了,
這星期博雅要回家、琇茹的妹妹要來,
也就是說星期六她們兩個不行去,
所以只剩星期五 - -

星期五下午我要上課,上完課再到高雄、再轉車,
就已經四點多了,太累了,而且也太晚了。

所以我後來只好跟小白說,
再拆一次組,找她們過來支援或交換,
但是想到她和妙妙要考多益,整個就是無力。

為什麼會這麼樣嘛!才剛閒下來,又開始忙了,
不得閒的一學期呀。

黑山…要重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