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一把尺,一把有刻度,可以衡量的尺,
丈量在你心中的那把尺,知道哪個刻度代表怎樣的意思。

因為想你,所以孤單而寂寞,
因為見不到你,所以感到傷心,
我想,我可以偽裝堅強,可以偽裝自己很好,
但是總在一個人的時候,
或是看到某樣東西、某句話想起你,
所以我會流眼淚,會承受不住的窩在床上默默的掉眼淚,
也許會慢慢睡著吧,但始終還會記得你。

時間過的好快,今天已經二十四號了,
距離我們約定的時間只剩下六天了,
我的心也越來越矛盾和忐忑不安,
很想早點知道答案,所以希望一睜開眼就是十二月初,
又很想回到最原始的地方,讓我慢慢的等待,
我想連我自己都不明白我的心情,又怎麼能希望你懂呢。

你說:「好朋友可是請不動我從高雄深夜騎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屏東。」

但是,如果不只是好朋友的話,那又是什麼呢?
莫名奇妙的哀愁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