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小林課聽說的,
這是傳說中的系訓:

身體健康,頭腦清楚,不怕失敗,認真踏實。

讀了企管系第三年,第一次聽說阿 orz

我對那句不怕失敗特別有感覺,
前面兩句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呀,哈哈哈

我還是很討厭承受不住打擊的人,
不過我也很希望自己不是。

雖然有人對我說:妳真是個愈挫愈勇的人欸,
但我知道自己在某些方面其實脆弱到不行…
還是希望自己能夠接受失敗吧,
失敗又不可怕,總是要蹲下之後才有跳的高的時候呀。

成功的企業家總是會經歷太多的失敗,
而成功的學生還是要被當個幾科才知道歐趴的珍貴。

好啦,後面那句是亂打的,
我真正想說的是:「只要額頭還沒撞到牆,就覺得前面還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