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這麼厚臉皮,
老天爺阿!
我的網誌要寫什麼輪的到你來關心詢問嗎?
拜託!我的網誌就是我的世界,
我高興寫什麼要你管喔!

我會放連結是因為那個該死的笨女人,
為了妳的懶多了我一堆的麻煩,
妳趕快給我檢討一下!(死女人,我這段話就是針對妳說的!!!)

我再次重申一次,
我跟你一點都不熟好嗎?請不要誤以為我們感情有好到可以來打聽我的事情,
誰跟你熟呀!不要想太多好嗎?
來叮一下,裝出一副我們很熟的樣子,
拜託!最好我們很熟啦!你不過就是想打探別人的隱私,
再裝出一副我們不錯的樣子,還可以跟其他人說,他的事情都會告訴我,
我的消息很靈通,我跟很多人都很不錯…
拜託…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咧!我跟你什麼關係?憑什麼我得告訴你?

容我算給你聽一次好了,
在這間學校裡有一萬多個人,我真正覺得跟我還 OK 的人,
絕對不超過二十個人好嗎?

然後呢…再往下算,
我覺得來問我同一個問題,而不讓我覺得「你憑什麼資格問」,
或者是「你也太多管閒事了吧?」跟「反感」的人就只剩下十個人。

一個不多一個也不少,就他們十個人來問我覺得還能接受。
其中還有四、五個是一定不會來問的,
哈哈,他們不是那種人呀。

再繼續算,問了我會稍微提一下,但是說一點點的人呢…
真是給它很對不起,就只剩下三個人了。

如果還要算的話咧,好啦!唯一我會乖乖的說,
而且全盤托出的人呀…就只剩下那麼「一個」。

你沒有看錯,就是那麼唯一一個。

我得到的結論就是,不論是最開始的二十個人,
還是最後面的那一個人,
你始終都不在那裡面!

不要再想說我們很熟了,誰跟你很熟呀?
我們一點也不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