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未來還很漫長,
足夠讓我們學習堅強、學習重新站起來、學習面對挫折,
不論是一個人的寂寞時刻,
或是兩個人的生活,
我都有自信自己可以過到最好。

沒有了多餘的負累,
像是透明人一般的海闊天空,
我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只因總有些人是那麼了解我,了解我的每一個動作和每一句話,
就是因為有了他們,我才能不害怕孤單。

靜靜彎下腰撿拾遺留的碎片,
帶著平復的心情繼續往未來走去,
如果現在的我沒有選擇過怎樣生活的權利,
如果非得是報告、考試也無所謂,
現在的一切只是為了將來,將來期待中的夢想生活而付出而已。

我已經可以望見未來的時空,充滿瑰麗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