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上今天舉辦了期中系大會

但我睡過頭了,睡過頭的原因是因為我根本忘了,
而且手機也關機去了,打給我也只會轉語音信箱而已。

辛苦博雅妳們了喔,沒辦法,我就是忘了嘛 >.<

說到手機關機我就有氣,
拜託你不要再打電話來了!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一直打一直打是要幹嘛啦?
我有欠你錢所以你要來叫我還你是不是?
不要再打給我了!(想去換手機號碼的呆玲)

學校今天舉辦了路跑活動,
但我蹺掉了,和梁妙妙一起去內埔快速的閒晃一陣子,
還吃了豆花,還可以啦!沒有說很好吃,但也沒有很難吃…
只能說還可以接受而已。

然後即使蹺了兩個號稱「重大集會」的活動還是不後悔,
因為我真的沒興趣也不想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