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梁妙妙有稍微提到跨年的時候要幹嘛,
我要去台中找艷哥哥喔,
目前正在努力存錢中,想要存一大筆錢去找艷哥哥玩,
然後還可以順便買很多很多東西。

不過說到跨年,我最難忘的有兩個跨年日,
一個是和毓一起度過的那一年,
煙火沒有特別美麗,但就是幸福。

只是這樣的幸福離我太遠,
當時的一切現在對我而言竟然變成了傷害,
於是…我不願回憶。

另一個呢,沒有煙火、沒有倒數也沒有明星,
不過我卻很想念當時超熱鬧的氣氛。

那是幾年前的事情呀,
就是我們四個人,我、呆美、呆璇、呆希四個人一起在 msn 上跨年,
大概十一點左右吧,
我們就一起輪流上線,
還為了對時間的秒數和幾分一直努力的調整時間,
哈哈!後來發現線上倒數跨年是一件滿北七的事情,
是很好玩又超熱鬧沒錯,不過根本沒有標準呀。

事後大家都搶著說我才是第一個說新年快樂的人。

而且當時我們有一個留言板叫「荒涼地帶」,
不要問我為什麼取這個名字,這是呆璇取的 - -
她的腦袋瓜經常會冒出一堆有的沒的的東西和怪主意,
這個「荒涼地帶」就是一例。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大家都在跨年之前把留言的內容打好,
等到十二點一打才送出去,
難怪我當時送出去之後回到頁面,
發現多了好幾筆留言…呿,大家都一樣嘛。

這真是我很難忘的一次跨年呢,
不知道為什麼,總很想念當時的氣氛,
大概也是我老了吧。

ps:超級想念荒涼地帶,還有當時一堆超好笑的留言,
而且那時候我的身份多重呀,有「記者玲」、「清順玲」、「解說玲」…
有時候我還跟呆璇兩個人輪流洗版面,
一直不斷的回覆留言,厚,現在想起來當時到底在想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