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我發現我很重視第一印象呢。

不論是朋友還是戀人都一樣。

第一印象覺得這個人很討厭,不喜歡他,
所以就會想要遠離他,而且他所做的一切都會覺得很爛,
一樣的事情卻會願意包容好朋友的缺點。

但是呢…相處之後才發現其實他人也還滿不錯的,
不過就是無法喜歡他,
能變成偶爾打打招呼的朋友,卻沒辦法成為好朋友,
這又是為什麼呢?大概是第一印象實在太強烈了吧。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小氣,
會把自己侷限起來,
但換個角度想,如果每個人深入瞭解後就能變成好朋友的話,
那好朋友就不會那麼難找了。

至少在我看來,每個人都具有特別的地方,
只有少數我真的看不出來優點在哪裡的人例外。

(像這種人已經不是第一眼討厭而已,而是會一直討厭下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