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人力資源管理的時候,
阿吉就講到美國的高階主管,
常常年薪就是一億「美金」,美金欸,還不是台幣欸,
當場我就轉過去跟企鵝說:「以後我要去辦綠卡。」

企鵝用「不想理妳」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後來又講到美國的高階主管,連叫你提早滾蛋都還有補償金,
而且也是動輒幾千萬美金…
我馬上又轉過去另外一邊對小霓子說:「妳以後來就來美國找我吧。」

本來想說她應該也會用「不想理妳」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沒想到她竟然跟我說:

「會恐怖攻擊吧!」

這都是阿吉昨天說的話啦,說什麼有些人就特別是招惹危險的體質,
當時他說這句話的時候,企鵝往左邊看過來,小霓子往右邊看過來,
游球球往前面看過來…唔,琇茹沒說話,哈哈,我還是不要問她好了,
免得問一問自己又更無奈了。

呿,還跟我說:「妳千萬不要在高樓大廈工作吧,會害慘美國的。」

什麼咩!阿吉,你真是害人不淺呀,
這段對話當我轉述給企鵝和博雅的時候,
竟然被認同了 - -

我哪是什麼招惹危險的體質呀?我還覺得我是 lucky star 咧!

哼,這妳們就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