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完指甲油之後,
我和宜蓉往原先的目的地-千禧公園-去了,
千禧公園好暗喔,而且也沒啥人,
我一定是類戲劇看多了,當時還滿害怕的,
不過我一看到有盪秋千,整個人就開始很 high 了。

我馬上拖著宜蓉,半走半跑的(其實是很想要用跑的,不過沒辦法…)
跑去坐在秋千上(可惜來了一個小孩子,把我的秋千搶走了)

唉,我都二十歲了,實在不想跟小孩子搶嘛,
但我其實超級想的!!死小孩,幹嘛跟我搶呀?

後來我只好去玩溜滑梯,
說真的,這麼大了玩溜滑梯的確很幼稚,
所以我為了秋千就直接躺在溜滑梯上,
反正也沒人要玩嘛。

這個決定是對的,是對的!

我一躺下來就感情到心情好平靜喔,
在屏東的日子很少有感到心情這麼平靜的時候,
看著不完美的月光,沒有星星的夜空,
這個夜很安靜,風有點涼,
說實在的真的沒什麼特別值得留戀的,
但我就是沒來由的感覺到心情靜了下來。

有點捨不得離開呢,還有李宜蓉妳啦!
幹嘛跟人家搶咧?明明就是人家先發現的 >.<

那短暫的休息應該可以讓我繼續走更遠的路吧。

最後等到那兩個小孩子離開以後,
我和宜蓉堅持的跑去玩盪秋千,還聊了一些事情,
能這樣玩著自己喜歡的遊樂設施(雖然我不太會盪…)
跟一個笨蛋朋友聊天其實真的感覺超級好的。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有點吵。

我們聊到十點多吧,我們才離開,
但其實千禧公園還滿不錯的,
光那個溜滑梯我就要加個高高的分數給它了,
意想不到的收穫呢。(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