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11:00 的時候,我準時上了 payeasy 的網站看看今天買一送一是什麼,
有我喜歡的東西的話,就趁便宜買下來,還可以順便囤個貨,省點錢。

然後中午的是「修護膠」欸,
我當場看到馬上毫不猶豫點了「立即購買」,
果然讓我搶到了~~!!!

喔喔,好高興喔,買了這一次,
大概有好幾個月不用再為了這個多花一點錢了吧 = =+
真是有夠划算。

希望 payeasy 聽見我的心聲,
請推出「茶樹化妝水」、「睫毛修護液」、「薰衣草卸妝」、「小黃瓜面膜」給我吧!

如果是這些的話我一定會買的,
哇哈哈哈,我喜歡年終慶這種東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