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我到底是哪裡好騙呀,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騙我呢?

今天和大哥一起去市場買豆漿,
我是真的覺得豆漿很香很好喝呢,才不是說反話喔,
超好喝的 = =+

就看到有好多人在賣蓮霧喔,
害我一時心動就在路旁試吃了一下,
恩…試吃的時候還滿甜的,
我就決定挑個五顆吧,
他就跟我說一斤 60 元,我挑五顆 58 元。

oh my god,蓮霧也太貴了吧?
58 元我不知道可以買幾根香蕉啃了 >.<

這還不是重點,為了這 58 元,
害我這兩天的預算大減 = ="

窮小孩的生活再次開始……

那最靠的地方在哪裡,就在我跟大哥要去林記吃飯的時候,
經過某攤的蓮霧竟然寫著告示:「一斤 20 元」

請容許我罵一下髒話:
幹!騙學生很高興是不是!我絕對不會再來買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