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我回答你,我最大的願望很平凡,我只想當個平平凡凡的人就好。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想要環遊世界,
這個夢想需要很多很多的金錢來支持,但我還是想要完成它。

雖然我讀了企管系,但是呢,還是不期待自己會成為一名大企業家或是女強人,
我只想賺到足夠的旅費夠我去環遊世界就好。

我太常容易有低潮的時候了,
不嚴重的時候就笑了一笑,發一下呆、看一本書、睡個好覺,
又會覺得明天起床又是新的一天。

也有嚴重的時候,我會去看海,我會去流浪,
我會想把自己隱藏起來。

在海邊,我的心靈總能獲得莫名的平靜,
好像所有的煩惱就可以先暫時被我拋棄,
我看著海洋都會告訴自己:「如果妳在這裡放棄了,
那麼妳也許一輩子也不可能越過這片海洋,抵達妳夢想的彼岸。」

於是我又可以振作起精神,重新做回我該做的事情,
還有我的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