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政壇呀,我只支持三個人,
謝長廷、朱立倫、羅文嘉。

不過呢…現在的羅文嘉已經失去當初我支持他的感覺了,
所以就變的只剩下兩個人了。

說到謝長廷呢,我就老是搞不懂,
明明知道你選不上台北市長,他卻還是願意出來選,
乖乖待在高雄不好嗎?

很多人說高雄的政績根本叫燈泡政績,
沒錯,這我也知道呀,高雄的美多少是用燈光打造出來我難道看不出來嗎?
可是如果不是這樣他怎麼會變的不一樣呢?
我看見高雄這幾年來改變許多,或許有許要歸功於吳敦義,
但是如果沒有謝長廷的話,很多「政策」就只能是「政策」而已。

我一直都很欣賞謝長廷,反而很討厭蘇貞昌,
唉,不要問我為什麼啦。

人的感覺是很直接性的,我就是很討厭他 = =
想到當然盧修一那一跪,跪出了今天的蘇貞昌,整個就是傻眼。
最有價值的一跪呀。

蓁說她還跑去謝長廷的競選總部喊「選總統」,
拜託,人家這次台北市長選舉妳又沒有投他一票~(我知道這和妳住嘉義有關)
妳去那邊湊什麼熱鬧呀?

不過說真的,如果他 2008 要出來選總統的話,
無論如何我都會投給他,不過我還是私心希望他不要跟蘇貞昌搭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