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宜蓉家看到的新聞,屈中恆和庹宗康出來召開記者會承認抽大麻了。

恩…誠實承認是件好事情了,雖然我覺得這個誠實似乎來的有點晚呢

演藝圈複雜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不報導出來,並不代表事情不存在。

我們的社會不就是這個樣子嗎?一出了事大家才會發現原來有這件事,
但其實這個問題早就積存很久了,為什麼非要等到出事呀?

921 大地震讓我們看到建商超離譜的偷工減料,經過這麼多年,
那些用大油罐(就是你在大賣場會看到裝沙拉油的那種方鐵罐)竟然拿來建房子,
這種可怕房子建商也蓋的下去?建商都不會覺得違背了自己的良心嗎?
我還記得當時那個畫面呀,整個就是超傻眼。

梅嶺車禍後,我們的政府才意識到遊覽車老舊的問題,
賠上了 21 條人命才獲得最後的覺醒,這就是我們的社會!!

我又扯遠話題了.....
越講越生氣,金害 = =a

我還是要說,我不贊成吸大麻,更討厭從頭到尾都否認的人,
不過一開始否認後來在檢驗結果出來之前承認的人還好一點,
只是…屈中恆欸…超傻眼 @口@

庹宗康看起來本來就不像什麼正宗乖寶寶了嘛,
所以我就沒那麼驚訝,宜蓉還說她心碎了,乖喔,
這沒什麼好心碎的。

報導出來的是這些人,還有更多人呢,
裡面說不定就有我們都很喜歡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誰,只是藝人表面的光鮮亮麗,
不代表私底下也是這樣囉。

我們還是純欣賞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