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吳敦義的嘴臉就很火,
所以才去找出這篇文章,讓大家看看他到底輸在什麼地方!

====轉錄文開始====

作者: club8 (慟)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題] 八年前的高雄市長選舉
時間: Sun Dec 10 17:15:40 2006

每次總是要跟身邊的同事把這件事再講一次
媒體以為大家記憶不好
在這件事過那麼多年還要故意選擇性操控大家的記憶

緋聞錄音帶出來的時候
一般高雄市民是同情吳敦義的
因為吳雖然在高雄沒什麼政績,但是形象不錯
所以這個錄音帶一出來,並沒多少人相信這是真的
而且對於利用家庭私事來打擊對方,高雄人認為這是垃圾招
因此吳敦義支持度不降反升
在錄影帶事件發生前吳敦義民調還贏謝長廷10%以上

真正讓選舉大翻盤的是『不是人錄影帶』
剛開始不是人錄影帶在電視上播送,由於整捲錄影帶太過陰沉
就已經引起很多人的批評和反感
那時我們整個實驗室都在抨擊白冰冰,同情謝長廷
「這個白冰冰…是只有她女兒才是人就對了?南非武官的家人就該死?」
不過錄影帶剛開始播送,是有引起話題,但多數人以為這是白冰冰自己的報復舉動
真正致命一擊的是,吳敦義利用校園和行政系統發放
有些不知情的老師,在課堂上播放(因為上級命令要播放)嚇哭不少小朋友
更有小朋友拿到發送的錄影帶(老師說要拿回家給家長)
一拿回家被家長發現不是人錄影帶
跟校方抗議為何在校園發送這種東西
吳敦義利用校園和行政系統發送錄影帶的事才曝光
輿論開始大肆抨擊,這件事引起很多家長的反感,並表示絕對不會投給吳敦義
不少以為吳敦義形象不錯的高雄人因此事覺得吳敦義太卑鄙
因此事讓高雄人同情謝長廷,畢竟謝長廷是為了救南非武官不得已的選擇
當時民調瞬間變成平盤,連我們課堂上研究選舉的老師都說
以往民調在高雄市是不準的,但這次可能會很準
因為錄影帶事件讓高雄人很憤怒紛紛表態
當然選舉結果出來謝長廷果然險勝吳敦義,以前在高雄市的總體得票率,綠從沒贏過藍
選完每篇檢討吳敦義為何輸掉的社論都是在講不是人錄影帶,沒有在講緋聞錄音帶的
不信的人可以去翻那時的報紙不管是中時、聯合,保證都在講不是人錄影帶
唐湘龍自己還寫了一篇長篇大論痛批吳敦義是敗給自己

過了這麼多年,以為大家都忘了!媒體開始放送吳敦義落選是因為緋聞錄音帶
的確,很多從台北看天下的人是忘了
甚至很多在北部工作的高雄人,在身邊人長期耳濡目染之下,記憶也開始混淆
如果是長期有注意選舉的高雄人就不會忘記錄影帶這件事
也因此我每次都要很辛苦把事情來龍去脈再解釋一次
吳敦義這個無恥政客,故意混淆大家記憶,只敢提那個對他沒殺傷力的錄音帶
有種的話把「不是人錄影帶」也拿出來說啊!

====轉錄文結束====

我個人附上一則當時的新聞報導網址:http://kuso.cc/0&nB

====提供檔案結束====

然後,我要說的就是,吳敦義真的是很爛的人,
因為我也還記得這捲錄影帶的事情。
白曉燕案在我童年記憶算是印象很深刻的重大刑事案件了,
沒想到也過了這麼多年了,想當初,我才國小而已欸~~(感嘆)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貼這篇呢?純粹是貼給某個因為我寫我支持謝長廷那篇文章
就跑過來臭罵我的白痴。

第一:我和你不熟,你憑什麼批評我?
第二:這是我的網誌,我要說什麼跟你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