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慶功宴,餐點比我想像中的好上一點,
是阿波蘿的麵包,雖然油了一點,
不過好歹我不用在出校門後真的跑去買魯味或鹽酥雞吃,
光這點就值得我好好稱許一下了。

但是這個摸彩活動,就不禁讓我覺得超悲情而心酸的了,

====以下是悲情慶功宴摸彩活動開始====

我抽到的號碼是 618 啦!雖然我比較想要 612,
不過,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所以就算了 >.<

正當小霓子和博雅、琇穎一起蹺掉的時候,
我就拿了她們兩個的號碼牌 194 和 200 準備來好好對獎,
希望可以抽到隨身碟和隨身聽。

想也知道我的運氣不是那麼好,所以我就跟坐在我左右兩邊的妙妙和春花說:
「我感覺我的頭上有烏雲在飄來飄去的......」

沒想到呆坐了一下之後,彭佩就拿著她的號碼準備閃人,
她就交給我一張 502 的單子就拍拍屁股回宿舍不知幹啥去了。

正當她走了沒有五分鐘,前面的主持人突然大喊:「502,502 有沒有人呀?」
我突然像是被雷打到一樣,拿著彭佩的號碼牌快快樂樂跑向前去,
領了半打飲料回來(主持人呀,六罐是半打,不是一打好嗎?)

這時候呢,我突然又覺得我的烏雲飄散了,
太陽公公在天空中高高掛著而微笑,
筱瑩這時也拿著她的 410 單子加入我們的行列,
還坐在我的位置上呢,看吧,我就說我是 lucky star。

正當我們又開始發現一絲光明的希望時,
主持人又突然大喊:「410!!」
跑去喝飲料的筱瑩馬上衝了過來,拿走她的 410 單子,
衝向前去抱了歡樂包回來,有七包欸,好好喔!!^^

我突然覺得我們的位置大放異彩,
今天所有的希望都集中在我們的身上,
不過三獎的 i-cash 卡我實在沒什麼興趣,所以就一直期待不關我的事。

二獎的一G隨身碟時候呢,這個夠心酸了!!

主持人請來不知道是哪個組的組長出來抽,
然後又很機車的從個位數公佈起 - -

首先呢,個位數十分阿沙力的公佈了:是 8
呆玲這時候的心裡沒什麼反應,只是覺得:「欸,我們這裡有張 8 的欸。」

再來呢,十位數也十分阿沙力的公布了:是 1
這時候的呆玲已經很 high 了,三中二了欸,不會真的就是我吧?
想想今天的運氣實在也算不錯,神真是保佑我!!

這時候的春花和妙妙、筱瑩也跟我一起興奮了起來了,
開始滿心期待那個主持人唸出下面的百位數就能衝出去了!!

機車主持人終於在我等待過一個世紀的漫長(我覺得啦)唸了出來,
是 4~~~~再 +1。

我算數那麼好我當然知道是 5 呀,只是我很期待他再 +1 而已嘛,
想也知道我都說是悲情慶功宴了,怎麼可能嘛!!

所以那台隨身碟被 518 號這個沒來就棄權的拿走了......
你們還記得我就是 618 號嗎?為什麼不直接百位數進位就好啦!!

====以上是悲情慶功宴結束分隔線====

所以呆玲證實了一件事,我這輩子真的沒抽獎的命,
總是不會抽到什麼大獎,如果真的有的話,
大概也只有飲料、衣服、餅乾這種小獎可以拿吧。

說的也奇怪,為什麼我爸爸老是抽著二獎的命就沒遺傳給我?
我家的烤箱和 DVD 播放機就是這樣來的呀,
只有我爸爸和姊姊貢獻真令人心酸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