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其實算今天凌晨了),
我和呆璇在即時通上亂哈啦了一陣子。

她說,我眼中總是有自信的光芒,
唔,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只是學習動機不強,所以以後沒前途!!

哈哈,我的願望就是打算平平凡凡過一生,
哪需要什麼前途呀?只要給我夠用的錢就好了,

(當初這樣跟蓁說的時候,她說:「那很難欸。」- -)

不過說真的,
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的個性當中,
有一大部分是很需要改善的,
例如那段被赤裸裸揭露出來的部分,
哈,在熟的人面前這樣被講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那個我不算很熟欸,說出來其實我覺得還滿害怕的。囧

我不否認我常常很虛偽呀,
就算是勉強自己好了,還是會跟某些人說些話,聊個天,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這點我堅決反駁),
那只有對我喜歡的人才這樣,
其它人,我大概只會聽聽而已吧(只不過他看起來像是我在認真聽)

我不成熟,懂的也不多,
看書只是我的興趣而已(就小就愛看這些有的沒的,我也沒辦法)

呆璇說她眼中失去了自信的感覺,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不知道原因,我直接回一句:「職業倦怠症」

大概是每個人都有低潮期的時候吧,
我也會唷,而且很常,
而且只要到低潮期的時候,情緒就會超級差(超明顯的)

不過,經過了低潮期,經過了自己想開的生活,
我們一定還是可以海闊天空的吧?
我一直相信,只要我們四個人想要,而且願意,
我們就一定會非常有前途。

有些人想要而且願意還不可能像我們一樣,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看見了我們四個人與眾不同之處,
我們四個人,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不論是哪一個人都是這樣(所以,妳們三個,我以後靠妳們了)
只是看誰願意而已吧。

唔…昨晚聽呆璇一說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有一道洪流橫隔在我的心中,
而我,一直都過不去,連想跨越的慾望和想法都沒有。

時間會帶走一切傷痛,那是無法忘記的人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