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有累到的兩天高雄行。

從星期六下午五點中從家裡出發,
一直騎到高雄市區,
然後讀書、吃飯、讀書、宵夜、電視,
隔天六點多開始準備出門,
最後大概在七點的時候出發,七點二十幾分到達三信家商,
再繼續讀書、考試、讀書、考試之後,
變成吃飯、逛街(大立伊勢丹、新堀江、原宿、青年夜市),
又在寒風凜凜的十一點深夜騎著小銀回到屏東整整十二點。

真是好累的兩天呀 ~__~"

考信託實務的時候簡直快把我的頭腦榨乾了,
我的腦中嗡嗡嗡的作響,
它在考什麼阿?我的頭好痛 >_<

後來撐著嚴重睡眠不足的身體逛了好幾個小時的街
(從一點半吃完到十一點 = =")
也狠狠花了一千四(把我要去台中的敗家基金花掉一半了)

青年夜市真是女人的天堂呀,
有好幾攤我都沒有仔細看就走了,
如果仔細看更不得了吧?
不過在青年夜市除了晚餐(碳烤臭豆腐和地瓜球)之外,
我買了一件外套、一件帽T、一條項鍊、一個鬧鐘
唔…也還好嘛!!

(謎之聲:那是因為妳忘記妳在新堀江買了一條褲子和皮帶的事情)

這件外套整個就是合意啦,
我才剛和博雅提到我想買一件白色的針織衫外套時候,
它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眼前,
在我問清楚價錢和保證它會越來越鬆之後,
趁她們都離開了之後快速掏出錢包來付款。

結果竟然被抓包 >__<
這一下抓包之後就實在太好了,
因為博雅跟琇茹也花了錢,
哈哈,這個老闆超級阿沙力的,
我正打算殺價的時候,她開出來的價錢整個就是令我非常滿意!!

也難怪我就直接給它買下去 ^^

所以我去台中血拼的目標就變只剩下:
褲子、衣服、鞋子(我實在看不到想要的呀)如果還有好看的錢包的話我也會買,
這樣應該能省很多吧?琇茹、宜蓉,妳們一定要阻止我呀!!

最後呢…想也知道我這兩星期一定會窮到不行,
誰來救濟我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