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223)是我們四個人睽違已久的相聚,
這當然是因為我的心血來潮,
想說難得她們三個都要回家了,
不如我也回家去喝個下午茶、打打球,順便吃吃湯圓好了。

於是當晚我們就敲定了所有行程 orz
玩的時候大家動作都很快。

星期六那天,我可愛的司機小姐,孫韻婷果然又遲到了,
十點半(這是我們本來約好的時間喔)她打電話告訴我:

「欸,妳要我去接妳嗎?」
「妳該不是要跟我說妳剛起床吧?」
「沒有,我正要出門。」
「喔喔,了解,當然要阿!我早就算到妳不會準時,我才剛醒五分鐘。」

但是由於當天嘉義有管樂節的踩街活動,
所以我們家的呆美被車子塞住了,一直等到十一點半才出現在我家門口。

十一點的時候,呆希打了電話來問:

「欸,妳們在哪裡?」
「十點半的時候孫韻婷說她正要出門。」
「十、點、半?」
「呃…對呀…」
「很好,她一定被睹住了。」
「對厚!我都忘了,哎唷,妳們先去看踩街啦。」
「我想也是。」

於是我就坐在家裡繼續看著小丸子、我的這一家等待可愛的孫呆美,
哎唷,小美呀,要穿這麼短的褲子就不要穿襪子嘛,
妳偶爾也要好好照顧我的眼睛嘛(講的我好色喔 = =)

好不容易在十一點半等待到孫呆美之後,
我就載著小美騎著遠路(真的是遠路,繞民族路了欸),
避開車潮來到了約定的小熊屋(我還騎過頭 orz)

想也知道呆希和呆璇絕對不會乖乖等我們,
會的話我們就完了,
而且想也知道當天我們的下場實在不能算好,
因為遲到嘛,只好到處去跑腿了 >.<

在我打過電話之後,我們終於在小熊屋集合完畢,
當我看到從對街像是大姐頭一般走來的兩個人時,
在心中暗叫一聲: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