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當我正看著書,開著 ppt 研究我的圖該怎麼畫的時候,
突然覺得一陣頭昏眼花,
當下心中唯一的反應就是:

天阿,我做報告竟然做到頭昏眼花了,真可憐 T^T

等到三秒後的反應才是:哇!地震呀!

於是我下意識的保護我可愛的電腦螢幕,
等待這陣天搖地晃的震動過去,
我覺得第一次其實沒有很大啦,
不過就是搖很久(只是這也是我在屏東感受到最大的一次)

我馬上叮了呆希,關心一下她還好嗎,
下一秒鐘的動作就是拿出手機來,
手順便在 ptt 的黑特板上晃來晃去,
當我看到台北竟然都有感覺的時候,
蓁蓁也傳 msn 來說,有地震欸,
當場整個臉都綠了…

我在屏東都有感覺,台北也有,
那震央不會是在中部吧?而且在屏東都很有感覺,
應該很大吧?馬上電話 My home 開始打,
想也知道中華電信這時候就特別沒用,怎麼打都沒通

我還在跟蓁蓁、苑苑討論這次的地震的時候,
又來了一次更大的地震!

靠,這個真的有大到…
我覺得有比第一個還要大,
我轉過頭去看我家的鍋子應該不會掉下來時候,
竟然看到我家的電熱水器無依無助的在搖 orz
我想到我竟然還沒洗澡 >_<

好不容易熬過這漫長的一分鐘,地震終於停了,
外面也變安靜了,
電話繼續拼命的打,打了不知道有幾通了欸,
還是不會通。

這時候看到電視說是 6.7 級的地震,
震央在屏東恆春,嘉義四級,
當下才多放心了一些。

呼,幸好是屏東,是屏東我就對嘉義放心多了,
不過還是要關心一下朋友和家人啦,
於是我開始打著電話,
這時候就發現一堆朋友不上 msn 和 yahoo 是件很欠人家打的事情,
找人真不方便呢。

終於在九點快半的時候,老媽打來給我,
說嘉義沒事,我打給老姊和老爸也都沒事,
同學也都活的好好的,
這場地震驚魂記才這樣過去了。

後遺症就是:我昨晚報告一點進度也沒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