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白聊天的時候,
她說實在看不出來我會這麼認真的在報告前好幾個星期就在做,
我說,那是因為是個案的關係啦 = ="

不過其實我也知道呀,
不只是對人,對事情也是,
我只對我有興趣的東西付出心力,
其它就覺得:隨便啦,這很重要嗎?

自己也覺得這樣不好,
不過卻很難改變自己。

像是我看到資管就只會有一句:沒事找事做,幹嘛那麼麻煩?
看到現在的零售也就是那樣:麻煩死了!

可是相對的個案的麻煩不會比較少,
要找圖片、找資料、要有完整性,還要有吸引力的 ppt,
明明就比其它東西還要繁忙許多,
卻還是願意一步一腳印的來,
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差別所在吧。

只能說…我就是喜歡上個案嘛(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