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我再次重申一次,
我不是大小姐!!

我承認,我會無理取鬧,而且也很任性,
這些受害最深的應該是呆希和魚魚吧,
尤其是可憐的呆希,
乖,我懂妳很辛苦的,
但是妳是我可愛的樹嘛,妳不是就說我是樹獺了嘛,
所以,可愛的樹,抱一個喔!!^^

可是,我不是吃不了苦,
而且也不是不經世事的大小姐,
厚,我想到就會有火氣欸,
幹嘛老是說大小姐,我知道妳不懂,
真想不到妳也會去做那些事情。

我又不是什麼養尊處優的大小姐,
我也是在一個很平凡的家庭裡長大的呀,
就算我有驕氣、很任性也不代表我就是大小姐吧?

我吃的了苦,
我做過很多辛苦的工作,
我可以為了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拼命的賺錢,
餐館、業務員、收銀員、小妹我不都有做過嗎?
幹嘛這樣說我?

可惡!!我就是不滿這一點啦!!
我再說一次:我不是大小姐!!

只是很懶而且又任性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