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概快四點的時候,
我家從青年夜市敗回來的鬧鐘終於發揮作用了,
讓我乖乖的起床、刷牙、洗臉、準備出發
天阿,我可是真的在床上賴超久的欸,
其實我原本的鬧鐘是三點半啦,不過…人嘛,總是有惰性的呀,
所以就拖了一下,哈哈哈哈,沒有遲到就好嘛

在黑夜中騎著車的蝸牛,你們有看過嗎?
哇哈哈,我有看過欸,
因為她是我的司機呀,話說我們兩個真的都大包小包的欸
唉,東西真多,背包超重 = =

不過說完這些還是要說統聯啦,
統聯真的很滿舒適的,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睡呀,
至少我要趴在呆希的懷裡面才能睡的很好…
哈哈哈,一定是因為呆希很軟的關係啦
至於是為什麼很軟呢…這個就要問她了,哈哈哈(這是秘密)

來到中港轉運站的時候大概是八點四十分左右,
呼,一下車就超級冷的 >.<
我跟呆希本來還想拍照的,
不過都沒人願意把手伸進背包裡面拿出相機裡
所以就算了啦,由此可知真的好冷喔。

坐進公車了之後,
我才終於發現,台灣是有救的!!
好多人讓老公公、老婆婆位子喔,
呆希還一直在喊說:「台中人真的可以嫁,我要嫁給台中人。」

我直接回她一句:「好吧,改天我再來台中喝喜酒好了。」
呵呵呵,妳可千萬不要未婚生子喔。

好啦,在李宜蓉的「志氣」和艷哥哥的「不信任」之下,
我們很堅持的一定要坐到一中街,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艷哥哥竟然很過份的說:「妳們隨便找個地方下車啦,我會找到妳們的。」
厚!!這什麼話嘛,這擺明就是不信任我們的認路功力嘛 >.<

所以宜蓉的「志氣」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可是…志氣不代表真的有用 - -
多虧公車上的老婆婆好心的告訴我們下車地點和時間,
真是太好了,第一回合:宜蓉勝,艷哥哥敗 = =+

好不容易在喝過十分難喝的豆漿之後,
我終於回到了要待一個晚上的艷哥哥家,
靠!!艷哥哥家簡直是冰箱嘛
超級冷的,北極絕對不會溶化啦,
有艷哥哥家就好了,連北極熊都能搬進來住。

阿,在坐在隔壁的宜蓉提醒之下,
我一定要說艷哥哥家竟然在「五樓」,
在五樓欸!!搞什麼阿?
我還特別算過,我每走一次就要走 70 個階梯你們知道嗎?
2006 年的運動量已經完畢了,
我今年都不要再好好運動了。

話說到這裡,似乎也該結束了,
為什麼我有空在這裡寫網誌呢?
這還得歸功小善善了!!
小善呀,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出現呀?
我十點半打電話給妳,現在都一點半了,
妳怎麼還不出現呀?
快出來(阿拉丁神燈,現身吧!!)

好啦,我要結束了,
在我旁邊剛結束了一場尖叫混戰,
還踢到我的腰,靠,真痛 >.<

我該去準備出門了,
一中街再等等我吧,
我就要帶著小朋友去找你了,
不過…我要克制 = =

對了,艷哥哥室友家的哈姆太郎真是超可愛的,
沒想到我沒有,
哼!!這就是所謂的有一腿對吧?
我懂我懂啦~~~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艷哥哥,我能諒解的,我該結束了,打好久吧,
我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