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裡荒癈好幾天了欸,
真難得,除了回家之外,很久沒連續這麼多天沒寫了。

其實主要還是因為我太累了啦,
回來的時候就發現零售、資管的報告在等著我,
Nokia 也要比我想像中更早交出去,
所以就覺得實在有夠煩。

期末考又偏偏在這個時候出現,
厚!早不出現,晚不出現,為什麼要現在出現呀?

2006 年的最後一天,聽見一件不好的消息,
有點震驚,不過我更多的是無奈,
不過不管怎麼說,老媽沒事就好了,
錢還可以再賺,老媽沒事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還是要提一下,
老哥那天回來家裡住了兩三天,
哇哈哈哈,我還以為他都不回來了欸,
聽見他有回來的消息,老爸老媽其實還滿高興的嘛,
我也還滿高興的 = =+ (矛盾的情緒)

另外比較慘的就是我星期三早上發燒了,
可能是小感冒吧,也有可能是因為吃泡麵引起反胃、噁心的感覺令我整個人快瘋掉,
幸好在星期三灌了好多好多熱水之後終於好多了,
還是好好調養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期末考,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