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留住永恆的那刻,
就請讓我在最愛的城市中入睡。

有點懂了是為什麼,
不想說只是因為不願意而已,
或許我一直在欺騙自己:不要說,不知道的話,
就能當作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

我很清楚,
時間,並非永遠的存在,
當我們以為那些人會一直陪在我們的身邊,
卻沒想到在季節過去時候有人像是提早落下的葉片一樣,
慢慢的凋零了。

我們只能更加珍惜,
如同晴菜所說的:「美好的回憶,總是在離別之後。」

我想要留住最美的那刻,
像是留住最後一支舞般,在心臟再次開始疼痛之前,
留下最後的溫柔及堅強。

我想要踏上我最嚮往的城市,
去看看從以前到現在,我總不斷沉醉的國度是怎樣的風華。

我思考,所以我存在,
我曾有夢,所以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