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窩在床上半夢半醒的背著人資重點的時候,
突然聽到樓上傳來中年人罵髒話的聲音,

號稱是可以被好奇心殺死笨呆玲的我果然快速的坐了起來,
就看到照相館旁邊的那段路有一台車要開進去,
可是門口擋了滿多的摩托車,
所以他就很不爽的對著那些摩托車數落了一頓。

這時候隔壁岡山羊肉爐的消費者就走出來看了一下,
有些人就趕緊摸摸鼻子把車子牽走,
可是呀…很不幸的就是有一台車停的非常囂張,
大概有半台車都擋到那台車要進來的路吧,
車上的女乘客(照我看應該是女主人)
就走下車來很生氣的把那台車踢倒了!!

對,真的是那台車踢倒了,
嚇的站在三樓的我當場傻眼,不由得說出一句:「好過分喔!!」
更絕的還不只是這樣而已喔,
那台汽車就要開始駛進去的時候,
又發現這台機車又擋到他一點點了,
女主人就很火大的把機車用拖的拖到一邊去,
真的是用拖的欸,厚,如果我是主人看到這種情形我一定會火大死,
就算知道是我理虧在先,有必要這樣對待別人的車子嗎?

就不能像你們後來跑到岡山和北平大吼大叫的
根本是用罵的叫別人把車子牽走一樣說一聲嗎?
直接就這樣把人家的車踢倒,還拖開,
真是太過份了!!

後來苦主出來的時候是兩個女生,
倒是認命的把車扶起來又停好就走進北平了…
真是的,如果是我的話一定當場和他們理論,一對白目的夫妻檔。

總而言之,這件事情雙方都有錯,
停車的太過份(這也沒辦法,我們這邊有三間生意很好的店嘛)
開車的太機車(罵的超難聽,而且行為超白目)
站在樓上隔岸觀火的我簡直是看了一部莫名奇妙的肥皂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