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昨天就要 po 上來的東西,
但我最近一點也沒有心情寫網誌,
所以反倒空白了好久。

終於該寫了呢,首先呢,
要講一下我最受挫的事情呢,
就是我的 Nokia 報告。

厚,我明明就是以很認真的態度想報告的,
幹嘛一直笑啦?
雖然有人勸我說,難道妳要我睡給妳看嗎?
雖然我也不想,但是一直笑我就覺得很受挫欸。

莫名奇妙感到落寞,嗚。

所以我決定星期五要走嚴肅風,
我要正經八百的報告啦,培養嚴肅的表情中 = =+

話說我的 Nokia,
求求老天呀,讓我在二十分鐘內解決他吧,
我不想一直拖下去呀,問題是我 Ray 了兩次還是四十分鐘…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